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影院5月份可以复工吗 国务院称密闭娱乐场所不开业

    想要去看电影吗?其实大部分市民都是想要去看电影的,因为我们已经有好几个月没有去电影院看电影了,毕竟有不少电影都是没有上映,错过了不少好看的电影。而我们也想知道,电影院5月份可以复工吗?一起来看看国务院的通知!

    电影院恢复营业通知
    电影院恢复营业通知

    电影院以及酒店等等的娱乐场所都是我们最想要恢复营业的,因为恢复营业之后,我们就可以去玩了。而现在国务院建议,低中高风险地区电影院等密闭式娱乐场所暂不开业,所以五月份电影院是否复工,这点暂时未知道,国务院暂时未公布!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通知,强调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落实分区分级防控要求,推进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如果娱乐场所需要开业,那么具体要求由各地依据本地疫情形势研究确定,所以我们可以去当地相关部门咨询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