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部分知名餐饮企业涨价 报复性消费还会出现吗?

    很多人都以为,在疫情得到控制并且解封之后,全国饮食恢复开放,而饮食涨价不会调整,但这些都是我们想多了,因为现在疫情得到了控制,而餐饮行业也逐渐全面恢复营业了,只不过现在部分知名餐饮企业涨价,更是引起消费者的争议。

    餐饮涨价
    餐饮涨价

    如今处于疫情期间,但是得到控制了,所以我们都会计划外出大吃一餐的,但是餐饮行业的价格上调了,我们根本不敢相信的。而近段时间各地政府部门也拿出真金白银,鼓励消费,但是餐饮仍然选择涨价了,令人震惊!

    疫情发生以来,我们都知道餐饮行业的确受到了很大的冲击,而后期餐饮企业一直在突围、自救当中,这点我们都是比较理解。只不过现在涨价,消费者难以接受,是因为疫情和成本上涨而涨价的,如果这样下去全部餐椅跟风涨价,报复性消费或许不会出现了,因为我们消费者都是不敢接受这样的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