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40国行版发布 售价4188元起你想买吗?

    不同的手机都是有人会购买的了,当然现在大家对于手机的选择都是很有要求的,随着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不同的新手机也是层出不穷的了,就有这华为P40国行版发布了,那么这华为P40国行版的售价是多少呢?

    华为新机发布
    华为新机发布

    其实不同的手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了,经常更换手机的人有很多,其中这华为就是受欢迎的品牌之一了,早前就有这华为P40系列在海外发布了,现在国行版发布,售价4188元起你想买吗?

    华为P40国行版售价

    其实不同的手机价格都是有差异的了,4月8日晚,华为线上发布了国行版华为P40系列新机。麒麟990 5G芯片的加持为华为P40系列带来了更加强劲的性能支持。华为P40拥有6.1英寸的屏幕,P40 Pro和Pro+则采用了相同6.58英寸的90Hz屏幕的。

    华为P40新机如何
    华为P40新机如何

    配色方面,P40和P40 Pro拥有五种配色,分别是黑色,蓝色,白色,银色和金色;而P40 Pro+则使用陶瓷机身,拥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配色,并采用陶瓷材质的机身。核心硬件方面,华为P40全系标配了麒麟990 5G处理器,这颗芯片去年在Mate30Pro上已经使用了,采用7nmEUV+工艺,集成5G基带芯片,并拥有ISP5.0等核心技术。

    至于价格方面,华为P40售价4188元起(6+128G);P40 Pro售价5988元起(8+128G);P40 Pro+售价7988元起(8+256G)的。本次发布会除了公布华为P40系列三款新机的价格外,华为还给我们带来了华为目前售价最高的产品:华为智慧屏X65,售价24999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