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哪买爱奇艺会员便宜 2元可开通VIP你信吗

    使用爱奇艺看电视剧以及看电影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最不好的就是需要会员,因为大部分电视剧以及电影都是设置了需要会员才可以观看,令到我们用户十分的烦恼。不过,如今在哪买爱奇艺会员便宜呢?两块钱就可以开通了,会不会是骗局?

    爱奇艺会员贵吗
    爱奇艺会员贵吗

    其实,现在爱奇艺一直在举办新用户5折开通vip会员的活动,99元一年就可以开通,只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官方优惠开通链接,如果不知道我们可以找官方客服咨询一下,如果客服说没有那么就是代表你不能开通优惠的会员了。

    而我们可以在各大网购软件上购买会员,有一些商家低价出售会员,而通常一个会员号有多个人同时登录的,这样的会员价格就是比较便宜的,通常几块钱一个月不等,所以想要这么便宜的会员,你可以去网购平台查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