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到8万适合女生开的车 可以考虑这几款车型

    汽车作为人们出行的代步工具,如今许多人都有购买属于自己的汽车,毕竟对出行是非常方便的。可是现在,有不少女生咨询什么牌子汽车比较好呢?那么,预算5到8万适合女生开的车有哪些?其实女性可以考虑这几款车型的。

    适合女生开汽车推荐
    适合女生开汽车推荐

    本田飞度,厂商指导价:7.38-10.28万元。最新的一代的飞度有诸多亮点,比如同级别跑的最快的加速成绩,最优秀的空间表现,以及绝对省油的表现能力,当然还包括本田长久以来耐操的口碑。新款飞度比上代看起来更加立体和饱满,相信也会符合女性的审美观。

    大众Polo,厂商指导价:7.59-14.69万。被誉为紧凑型的小“帕萨特”的Polo,因其简洁流畅的外观、小巧的车身、良好的安全性,是它常年位于销量排行前列的原因。对于一般女性来说,车内空间也是足够使用,并且因其小巧的外观,在停车或者倒车的时候也更容易操控。

    起亚奕跑厂商指导价:6.98-7.98万元。奕跑在外观上继承了起亚传统的设计,与海外版车型Stonic外观上保持一致,外观是真的很时尚漂亮,属于耐看型车型,非常适合内敛的人选择它。其中,奕跑车身共有六种色彩搭配,而律动黄也非常的适合女性车主。

    近几年来,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越来越多女生想购买属于自己的车,但是女性购车标准和男性之间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的。但是在市面上不同品牌和价格的汽车有很多的,如今预算5-8万适合女生开的车推荐给你,不妨来考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