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近六成餐饮商家恢复外卖 小龙虾订单量飙升

    生活中大家都是少不了要点外卖的了,不同的餐饮行业都是有外卖的服务的。足不出户就能够吃到热气腾腾的食物,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非常便利的了,特别是近段时间这武汉的解封消息是很受关注的了,就有消息称武汉近六成餐饮商家恢复外卖了,是怎么样的呢?

    商家恢复外卖
    商家恢复外卖

    因为疫情的关系,不同行业都是有受到影响暂停运营的了,现在我国疫情向好发展,不同行业的逐渐恢复,大家最为关注的还是这餐饮商家的恢复情况的,尤其是武汉餐饮的恢复了,就有小龙虾外卖订单量飙升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小龙虾外卖订单量

    今日武汉解封了,昔日的城市烟火气也伴随外卖小哥的脚步逐渐复苏。据美团外卖数据显示,截止4月8日中午12点,武汉已有近六成餐饮商家恢复外卖业务。伴随武汉一起复苏的还有武汉的“过早”,4月8日当天早上7点半-8点半,售出近千份豆皮外卖;清晨6点到中午12点售出近万份热干面。

    小龙虾订单多吗
    小龙虾订单多吗

    对于很多吃货来说,小龙虾是非常受欢迎的美食了,每到小龙虾的季节,那肯定是少不了消费者购买尝鲜的。所以小龙虾外卖单量继续飙升,4月7日中午12点-4月8日中午12点,武汉一共卖出8000多份小龙虾外卖的。那么你有点外卖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