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解封首日早高峰 有序恢复对外交通

    很多人都是会关注到武汉的解封消息的,因为疫情的关系,武汉进行了封城,当然不同的行业也是有暂停运营的,如今我国疫情有了向好的发展,武汉终于迎来解封了,而且武汉解封首日早高峰,有序恢复对外交通的,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武汉解封怎么样
    武汉解封怎么样

    武汉是湖北省省会,中部六省唯一的副省级市,特大城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中部地区的中心城市,全国重要的工业基地、科教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了。现在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武汉正式按下重启键。各类店铺重新开门营业,武汉人开始走出家门,逛公园、锻炼身体、吃上一碗热干面。武汉市的经济生活正重燃烟火气。

    武汉今日解封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4月8日零时,随着第一辆小客车顺利出城,武汉市解除离汉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离汉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4月7日23时58分,湖北省高速公路路政、养护、收费、高警等人员各就各位、整装待发。

    武汉交通如何
    武汉交通如何

    在有序恢复对外交通的第一天,路面上的车流、人流逐渐多了起来,早高峰京汉大道拥堵延时指数达2.08,再现百米“拥堵红”,释放出武汉交通复苏的积极信号。武汉早高峰(7时至9时)拥堵延时指数相较解封前一天上升了7.87%,部分路段出现了小范围拥堵。此外,4月8日8时至9时早高峰时段,武汉站、武昌站周边道路的拥堵延时指数分别为1.202、1.812,环比前日分别上升5.60%、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