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首趟始发列车 部分方向车票已售完!

    武汉解封了吗?其实大家都想要咨询这个问题的,因为我们都是想要知道武汉解封的最新消息,在今天武汉正式解封了,所以对于全国市民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而现在武汉首趟始发列车了,武汉市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

    武汉解封列车车票紧张
    武汉解封列车车票紧张

    武汉解封,有不少市民已经离开武汉了,而列车车票备受关注,有市民仍然也是难以买得到车票,因为车票很快就已经售完了。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后,湖北省内的首趟始发列车是6点25分从汉口站开往荆州的D9301次。

    G431次列车出发进入广西之后,将途经全州南、兴安北、桂林北、永福南、柳州、来宾北站,最终于14:44分抵达终点站南宁东站。想要离开武汉的市民需要注意啦,我们需要及时了解列车车票的动态最新消息,也要及时去买车票,而离汉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