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解封首趟列车 今日部分车票均已卖光

    昨天晚上的一场直播,相信很多人都看过了,自今日零点开始,湖北武汉市正式解封,这意味着,因疫情被滞留或是隔离在武汉的人,从今天起可以出市出省了,武汉解封首趟列车在今天早上已经出发,据悉,今日部分车票均已卖光。

    武汉解封离汉列车出发
    武汉解封离汉列车出发

    据报道称,武汉解封首趟列车始发时间为7点06分,是由武汉站开往南宁东的G431次列车,它将途经全州南、兴安北、桂林北、永福南、柳州、来宾北站,并于14:44分抵达终点。经过查询了解得知,武汉解封之日,也就是今日部分车票均已卖光,处于候补状态,有些个别车次仅剩下一两张。

    据了解得知,今天将会有276列旅客列车,从武汉各站开往成都、上海、福州、南宁、深圳等地,预计有55000余名旅客乘坐火车离开武汉,前往珠三角地区的旅客较为集中,大约有百分之四十都是这些地区的。在乘坐高铁、火车时,离汉旅客需要持健康码“绿码”,并经过测量体温、身份核验等程序,即可乘车。

    武汉首趟始发旅客
    武汉首趟始发旅客

    在春节前夕那段时间,武汉决定封城,这对武汉市内的人来说,意味着与其他地区隔绝了,但是疫情防控时期,来自世界以及全国各地的应援,纷纷涌入湖北,进入武汉,各地的医护人员也在紧要关头及时增援,截至解封之日,长达76天的坚守终于迎来春天,虽然这并不意味着胜利之日的到来,但是希望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