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盒马几点开始打折 这个时间点去直接打五折!

    【导语】说到盒马,那简直就是现代年轻人手机上必不可少的买菜APP,直接在手机上下单,在一定时间内,便可以送货上门,为生活节奏快的年轻人节省了很多宝贵的时间。并且盒马还推出打折时间点,大家赶快来看看盒马几点开始打折?如果大家这个时间点去直接打五折哦!

    盒马App
    盒马App

    最近很多人因为疫情待在家里,不得不自己做菜,发现盒马一个秘密,那就是盒马晚上8点后部分食品打折扣,并且折扣力度相当给力,值得专门去抢购,肉类、蔬菜、水果、熟食、半成品、鲜奶等等,家庭部分所需的食物都有,有打五折、六折、七折、以及其他折扣等等,更多的优惠等着打家。

    较大的折扣优惠是在晚6点-10点之间。夜里6:00到10:00,6:00之后会持续给促销商品贴标签,最合适工薪族下班了逛街购物。实际上,每次去都能够寻找便宜的货。依据我的经验,晚上8点左右去比较好。

    众所周知,盒马在全国各地的日日鲜商品,都会在当地寻找供应商,以控制成本、保证新鲜。每天晚上8点后,盒马日日鲜猪肉都会贴上7折标签,比如白猪五花/300g:原价33.9元,7折后23.73元;黑猪五花/300g:原价38.9元,7折后27.23元,这样的价格确实很优惠。

    还有熟食、半成品晚上8点后,陆续打5~7折;日日鲜蔬菜上市当天,晚上8点后打5折;高山鲜蔬菜晚上8点后,部分开始6-8折;冰鲜家禽类上市第2天,晚上8点后打6折;鲜切水果上市当天,晚上8点后买1送1/单份7折;鲜豆浆上市当天,晚上8点后打5折等等。

    盒马生鲜通常几点关门

    盒马鲜生的营业时间为每天早上10点到晚上10点,一般每天都是营业12个小时。消费者可到店购买,也可以在盒马App下单。而盒马最大的特点之一就是快速配送:门店附近3公里范围内,30分钟送货上门。

    盒马生鲜怎么比较优惠

    1、把握优惠时间段:盒马生鲜由于主推“新鮮”,因此每日的商品会尽可能所有售卖掉,一天出来,为了更好地尽早售罄,会在晚上6-10点折扣优惠较大,一般是有6-7折的特惠,并且也有买一送一的主题活动,这一时间点最合适工薪族购买菜肴了。

    2、购买X会员:盒马鲜生X会员是218元每年,先享受折扣再付款。如果一年享受的折扣不到150元,可以退,对于经常马上在盒马生鲜里购物的朋友来说应该不难。重点有了这个会员,在每周二会员日的时候可以享受全场8.8折的优惠,就算是已经打了折的商品,也是可以享受这个优惠的,线上和线下都是可以用的;每日可以免费领取指定商品,像纯牛奶(3.6元/盒),如果一个月能领取15次,一年就相当于优惠了648元;购买指定商品可以享受立减5元的优惠,像指定的肉禽类可以在周二会员日去选购,在有折扣的基础上会更划算。

    3、新人邀请:如果是第一次在盒马生鲜APP买东西,不要错过这个折扣。新人邀请朋友收到30元减15元的优惠券,用这个优惠券下单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