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旧车报废补贴 一般可以有多少钱?

    要知道啦,汽车有一定的报废年限,只要你的汽车达到了报废的时间,那么就需要第一时间开去进行报废了,报废车上路被抓到,那么后果也是挺严重的。而我们都知道汽车报废有一定的补贴,2020旧车报废补贴有多少呢?来看看!

    旧车补贴
    旧车补贴

    根据了解,现在老旧汽车报废2020年最新补贴标准为:车龄10年以上(含),且不足15年的半挂牵引车、总质量大于12000千克(含)的重型载货车,每辆车补贴1.8万元。以上属于报废重型载货车,而中型的,每辆报废补贴1.3万,轻型的补贴9千,微型的补贴6千。

    所以车型不一样的,那么补贴也是不一样的。另外,大型的载客车补贴1.8万,中型补贴1.1万,小型补贴7千元,但不包含小型轿车。而部分的地区补贴优惠政策也是不一样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四月份起,北京小型客车的报废补贴最高可达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