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盒马回应用昨日奶做冰淇淋 鲜奶均为低温冷藏

    随着五一假期的临近,天气也逐渐炎热,各种冷饮在市面上也开始火爆起来,尤其是冰淇淋,购买的人增多,盒马是大家熟知的零售业了,近日盒马登上热搜,引来不小热议,因为用昨日奶做冰淇淋。现在盒马回应用昨日奶做冰淇淋,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日日鲜牛奶做冰淇淋
    日日鲜牛奶做冰淇淋

    盒马鲜生是阿里巴巴对线下超市完全重构的新零售业态。“日日鲜”由盒马在2017年首创,围绕一餐饭设计小包装食材。所以,日日鲜是盒马自有品牌,包含肉菜蛋奶等商品,以“只卖一天”为卖点。

    用昨日奶做冰淇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4月26日,有网友爆料,盒马员工使用前一天的日日鲜牛奶做冰淇淋,引起热议。对此,盒马方面回应称,日日鲜牛奶只售一天,正探索多种方法,如制作鲜奶冰淇淋、鲜奶茶等,在保障鲜度前提下减少浪费。

    值得注意的是,盒马表示日日鲜牛奶是低温冷藏奶,虽然在盒马门店内仅售一天,但其保质期为7天。现制“鲜奶冰淇淋”的原料主要为保质期内的鲜奶,售价每支2元,所用的鲜奶均为低温冷藏,请大家放心。由于每日未售出的日日鲜牛奶不多,该冰淇淋为限量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