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口罩多少钱一个 kn95的价格贵吗?

    因为疫情的关系,口罩成为了必需品,在不少地方的口罩都是卖到脱销的。尤其是近日这疫情在国外发酵了,大家也是会关注到口罩的价格的,那么在美国口罩多少钱一个呢?其中kn95口罩受欢迎,kn95的价格贵吗?

    美国口罩价格
    美国口罩价格

    KN95口罩是我们国家对于具有颗粒物过滤效率的一类口罩,随着疫情形势日益严峻,口罩和呼吸机等相关医疗物资,也成为了当前美国最匮乏的物资了。从统计数据看,今年3月下旬以来,出口疫情防控物资增幅较大。那么美国进口中国口罩多少钱呢?

    美国口罩多少钱

    有关数据显示,从3月份到4月4号,我国共验放出口主要疫情防控物资的价值达到了102亿元,其中口罩更是达到了38.6亿只,价值超过了77亿元。但是口罩单只口罩的价格,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标准。其实在正常情况下,美国口罩5个30元左右,也就是6块钱一个,但是疫情的关系,口罩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涨价的。

    kn95口罩价格多少
    kn95口罩价格多少

    至于kn95的价格贵吗?短缺造成了N95口罩的混乱市场,价格还是挺贵的,就有消息称kn95口罩价格飙升至其正常零售价格的12倍,甚至更高的。但是口罩紧缺,可以根据具体情况适当增加使用次数,即可以适当的重复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