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月底回国还需要隔离吗 隔离费用是否免费?

    如今疫情对于许多人来说是非常害怕的,而且海外疫情的爆发,现在部分市民是非常担心境外疫情输入的。但是如今,有不少人存在疑问,那就是如果5月底回国还需要隔离吗?相信这个问题是好多人讨论的,我们来看看!

    隔离费用最新规定
    隔离费用最新规定

    如果在五月份底疫情还没结束的话,那么,回国还是需要隔离的,为了降低境外输入疫情传播风险,所以大家需要隔离观察14天规定的。当然,每个城市可能会有不同规定,最好是咨询下当地。

    大家都知道现在我国疫情逐渐得到有效控制了,对于全国市民来说是非常开心的。可是,随着国外疫情爆发之后,有不少人都想回国的。然而,你知道5月底回国还需要隔离吗?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在4月份月没有新确诊病例,那么我国疫情基本上都是可以结束了,所以到时候也不需要隔离了。不过,大家在疫情期间一定要遵守规定,不要添乱。那么,如果隔离费用是否免费?

    小编根据北京市新闻发布会宣布得知,对于集中隔离观察期间,隔离人员费用需要自理的。而且上海、重庆、内蒙古、陕西、云南、湖北武汉、安徽池州、辽宁鞍山等地均明确要求,集中隔离费用一律由入境人员自理。不过,每个地区的政策都是不同的,以当地政策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