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尼口罩价格飞涨 五月份价格会全面降价了吗?

    根据消息显示,现在全球多个国家口罩陷入紧缺状态,因为海外疫情爆发,导致大量市民抢购口罩防护用品,而口罩当然就十分最受欢迎的。目前,消息也指出印尼口罩价格飞涨了,更是有急救车司机盗窃医用口罩出售,最后还是被捕了。

    口罩哪里买
    口罩哪里买

    据悉,现在当地警方人员说,司机把所有口罩卖了305美金。新冠肺炎疫情给印尼医疗系统造成巨大压力,随着病人的增加,义务人员死亡人数增加,医疗物资短缺。虽然现在印尼口罩价格上涨,但是我国口罩价格在五月份会不会下降了呢?

    其实我国市民也会知道,自从疫情发生之后,国内的口罩价格基本都是在控制着,甚至没有出现大幅上涨的消息,所以口罩价格个别上涨。而马上就要到五月份了,专家认为,在五月份的时候价格也是基于平稳,价格即使下降了,那么降幅也不会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