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可以去旅游吗 北京疫情4月20能结束么?

    旅游是不是你喜欢的呢?其实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我们都是比较喜欢旅游的,因为旅游可以放松我们心情,甚至是可以减轻压力,让我们活得更加自在。虽然现在国内疫情得到控制,但是也有不少市民想要知道,现在可以去旅游吗?

    北京旅游景区
    北京旅游景区

    在前段时间,全国多个景区已经宣布恢复开放了,所以此消息出来之后,有不少市民纷纷选择外出游玩了。现在外出游玩并不是说不可以,但是也会建议大家最好不要外出游玩,因为现在疫情并未全面结束,所以为了大家的安全着想,等到疫情结束的时候再去也不晚。

    不过,北京疫情什么时候可以结束呢?是不是在4月20日之前?其实对于北京结束疫情防控的问题,现在官方回应了,当前首都北京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不可掉以轻心,北京或较长时期处于疫情防控状态,所以距离结束时间或许还需有一段较长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