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39元巨无霸套餐 大家都在疯狂抢购!

    说到麦当劳,这是大小朋友都喜欢的洋快餐品牌,休闲时刻到麦当劳点上自己喜欢的食物,一边品尝,一边上网,这也是一种放松的方式。然而,昨天朋友圈上被麦当劳39元巨无霸套餐给霸屏了,大家都在疯狂抢购!究竟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麦当劳套餐
    麦当劳套餐

    其实,很多家长在周末时间经常带着自己的小孩和家人一起到麦当劳吃炸鸡、汉堡、薯条、可乐等,这些都是小孩都比较喜欢的美食,要是单点这些食物的话,一般价格都挺贵的,所以都会选择一些套餐。然而,下面麦当劳39元巨无霸套餐就最适合不过了。

    据了解,麦当劳有个套餐超级便宜,套餐为:一个麦辣鸡腿堡一个板烧鸡腿堡,一对麦辣鸡翅一对椒盐鸡翅,一份麦乐鸡一个那么大鸡排一个菠萝派外加三杯可乐,一共才39元。这就大家疯狂抢购的麦当劳39元巨无霸套餐,难怪很多人冒着雨也前往排队,甚至连麦当劳小程序系统也奔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