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11全线降价 现在最新价格是多少

    其实,从去年开始,苹果手机在国产安卓手机的冲击下,也走上了性价比路线,毕竟苹果都不想把自己的客户给弄丢了,不得不考虑从消费者的价格需求方面的放大招。早在去年iPhone11首次降价中尝到甜头,现在又迎来苹果11全线降价的消息,下面看看苹果11现在最新价格是多少?

    苹果11售价多少
    苹果11售价多少

    目前,京东也加入苹果11降价的队列中,其中,被称为最高端苹果机皇iPhone11ProMax全系降价1600,7999元便可入手;iPhone11Pro的价格全系下降1200,64G版本只要7499元;iPhone11作为性价比机型全系下降只有500元,在此次苹果11降价中的幅度最低的,64G版售价为4999元。

    看到以上数据,不多果粉纷纷表示:这价格实在太感动了!也有不少网友称,后悔买早了!然而,随着各大平台开启降价模式,对于苹果来说,必然将迎来销量的回升。当然,除了苹果11全线降价之外,上一代iPhoneX系列也迎来不同程度的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