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回应涨价 价格上涨是因疫情及成本影响

    对于海底捞,这是不少市民最喜欢吃的,因为海底捞不仅服务好,而且食材都是新鲜好吃的,所以自然就会受到关注了。而日前,有消费者表示称,现在的海底捞涨价6%左右,各样食材价格都已经上涨。目前,海底捞回应涨价一事,来看看真相!

    海底捞消费高吗
    海底捞消费高吗

    随着形势转好,国内各大餐饮品牌纷纷开门,部分地区已经开放堂食,比如海底捞一样,在海底捞恢复堂食之后,已经有不少消费者第一时间出去吃海底捞了,但是价格上涨,这也是消费者不能够接受的,根据海底捞回应称,价格上涨受到了疫情以及成本的影响。

    目前,海底捞各家门店复业桌数、接待顾客数量均有所限制,员工也无法满员工作,人力成本加上部分食材成本上涨,公司决定调整门店部分菜品的价格。所以消费者选择海底捞之前,需要接受涨价的事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