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纽约发放免费三餐 不需要登记或身份证明

    在新冠肺炎疫情笼罩之下,多国采取了相关措施防控疫情,同时,出台政策促进消费,让经济稳定发展。然而,现在美国纽约发放免费三餐了,所有人都可享受这些免费的食物。据了解,无需身份证明,就能享用食物了。

    食物
    食物

    现在多国疫情都比较严峻,有部分国家确诊病例人数在上升。与此同时,出台了相关政策,比如说向民众发钱、发放免费食物。这不,美国纽约发放免费三餐,有清真和素食供大家选择,只对纽约市的市民发放免费的食物。

    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从4月3日开始,纽约市所有居民在全市的435所学校的外卖点,可以领取免费的一日三餐,无需提供任何证件。之前,免费三餐仅向学生提供。有分析称,此举不仅可减缓严峻疫情对居民生活带来的沉重压力,也有利于防止疫情引发骚乱。

    据了解,以前,该市只向学生和学生家属开放免费食物,但现在每个人都可以享受。孩子和有孩子的家庭可以在早上7:30到11:30之间去取食物,而没有孩子的成年人可以在下午1:30之前去取食物。用餐时不需要登记或身份证明,也可以选择清真和素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