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币兑换美元中间价多少 今日最新汇率查询

    众所周知,每个国家法定流通货币都是不一样的,美国有美元、日本有日元、中国有人民币、欧洲19个国家有欧元等等,但是大家对人民币兑换美元汇率了解吗?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两者之间今日最新汇率查询,看看人民币兑换美元中间价多少?

    1美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1美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根据2020年4月7日银行最新汇率查询得知,今日人民币兑换美元中间价0.141美元,美元兑换人民币中间价为7.0908人民币。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换算:1人民币=0.141美元,1美元=7.0908人民币。

    由此可见,人民币兑换美元汇率依然在7左右,这也说明目前中国人民币汇率比较稳定,毕竟这是需要根据市场来调节的,适当调节人民币汇率对我国经济发展有助于高效发展。以上就是今日人民币兑换美元汇率,大家都了解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