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复工后涨价 菜品价格调整控制在6%

    说到“海底捞”火锅,相信有很多朋友都吃过,是人们吃火锅首选。大家也知道自疫情爆发后,海底捞就暂停营业。如今已经恢复营业,不过,有许多人都说海底捞复工后涨价了,人均消费220元。而海底捞也回应涨价了,表示是因成本涨价了,所以,菜品价格也随之调整。

    海底捞
    海底捞

    在众多火锅品牌中,海底捞火锅是比较受人们欢迎。在疫情期间,海底捞闭门暂停营业了,现在有很多人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去吃海底捞了。现在恢复营业了,但大家发现价格贵了,因为海底捞复工后涨价了,菜品的价格上调了。

    这几天,多地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反映海底捞门店菜品价格上涨。那么,这个消息是否属实呢?从海底捞官方证实,部分地区的海底捞在恢复营业后涨价的消息是真的。随后,有部分网友把自己就餐的流水发在了网上,并且还标出了疑似涨价的菜品。更是有网友对比了海底捞去年九月的账单和今年三月的账单,发现部分菜品的价格确实有上涨。

    一位北京的食客在微博晒出菜单,原本海底捞线下重新开灶令他激动不已,但一看价格顿时傻了眼,“人均220+,血旺半份从16涨到23元,八小片;半份土豆片13元,合一片土豆1.5元,自助调料10块钱一位;米饭7块钱一碗;小酥肉50块钱一盘。”

    海底捞公共关系科回应多家媒体称,由于疫情和成本上涨,公司调整了部分菜品价格,整体价格上涨幅度控制在6%,各城市实行差异化定价。海底捞涨价背后,折射出餐饮业因疫情造成的巨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