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就涨价道歉 所有门店菜品恢复至疫情前标准

    对于一个吃货来说,市面上每一个美食都不愿意放过,所以说,怎么少得了像海底捞火锅这样诱人的美食呢?但最近海底捞菜品涨价了,居然招牌虾滑从29元上涨到32元,这个涨价引发消费者广泛争议。不过,现在海底捞就涨价道歉了,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

    海底捞
    海底捞

    就在昨天(4月10日),海底捞因为涨价的事情,发布了一则《致歉信》,信上称,这次涨价是公司管理层的错误决策,伤害了海底捞顾客的利益,对此深感抱歉。因此,从即日开始,所有门店菜品恢复至疫情前标准。

    海底捞还同时称,各地门店实行差异化定价,综合考虑门店所在地的经营成本、消费水平、市场环境等因素,每家门店之间菜品价格会存在一些差异,并且在自提业务中还提供69折或79折不等的折扣。

    其实,这场疫情的影响,确实让很多向海底捞这样的火锅店难以维持下去,毕竟负担沉重的人工成本让店家承受不来,要是以涨价的方式来增加收入的话,或许消费者会难以接受,海底捞现在做出这样的决定,确实也是出于无奈,希望海底捞未来更加红红火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