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先安排小留学生乘机 机票和回国隔离费用自理

    自从国外疫情爆发之后,接回国外的中国同胞消息也是从未断过,当中是否应该接回成为了一个热门的话题,但是也要知道啦,当你在海外发生任何事情,中国永远不会抛弃你,所以现在中国也是会包机接回海外中国同胞,而现在优先安排小留学生乘机回国。

    包机回国费用
    包机回国费用

    目前,中国驻美大使馆网站发布了最新通知,现在考虑到一些留学人员、特别是未成年的小留学生面临无法解决的实际困难,将采取逐步、有序方式开通临时航班和包机等安排回国事宜,但是包机以及回国隔离费用由谁承担呢?

    根据了解,现在对于机票以及回国隔离费用问题已经作出解释了,将会全部有家长承担,毕竟小学生没有经济来源。目前将首先面向全美符合条件的中小学留学生开放登记。如安排临时航班和包机,将根据可能的航空运载量,从保护弱小原则出发,并且做好相关的工作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