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新冠肺炎疫苗研制成功了吗 一针收费多少钱

    不得不说,自从疫情发生之后,全球市民最关心的就是新冠肺炎疫苗消息了,因为想要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够研发的出来,毕竟研发出来之后,全球市民都会比较放心了。但是中国新冠肺炎疫苗研制成功了吗?究竟会在什么时候正式上市呢?

    新冠肺炎疫苗价格
    新冠肺炎疫苗价格

    中国新冠肺炎疫苗备受关注当中,也是最早投入研究的,而现在最新消息显示,新冠肺炎疫苗、抗体药物的研发也取得突破性进展。5月底新冠肺炎疫苗可进入动物试验阶段,虽然现在新冠肺炎疫苗尚未成功,但是已经有了最好消息,所以也值得开心的。

    专家分析认为,新冠疫苗离正式上市,可能还需1年到15个月的时间,现今有15种疫苗正处于早期研发阶段当中。关于费用问题,相信也是不少市民想要知道的,如果新冠肺炎疫苗被归类为一类疫苗,那么患者可能会免费接种,所以或许不需要自己花钱去打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