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呼吸机多少钱一台 因疫情影响价格疯狂上涨?

    随着疫情的出现,我们都知道疫情当中是多么需要呼吸机的,因为患者出现呼吸困难的时候,都会需要使用呼吸机来进行呼吸的。但是,现在的呼吸机多少钱一台呢?有消息指出一台的价格去到25万元,一小时之内涨价了4万元。

    呼吸机价格
    呼吸机价格

    虽然我国的疫情已经得到了控制,但是国外疫情日益严重,对我们也造成了一定的难题,而现在全世界也来中国抢购呼吸机,所以中国呼吸机产量远远不能满足,因为国外疫情的发展,呼吸机价格自然也会涨价了。

    如今在全球抢购呼吸机下,呼吸机价格飞涨。元器件短缺、人工成本上升等因素助推了价格上涨,但是,紧张的供需关系则成为呼吸机价格飙涨的重要因素。所以呼吸机价格不一,也有一些呼吸机价格比较便宜的,在疫情期间建议个人暂时不要购买新呼吸机,因为价格都是比较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