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复工后涨价 各城市实行差异化定价

    提到海底捞不少吃货应该是不陌生的了,无论什么季节,多数人都是喜欢吃海底捞的了,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是能够看到海底捞门店的了,近段时间我国疫情向好大家都是有所关注的了,不同行业的复工,就有这海底捞复工后涨价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是怎么样的呢?

    海底捞复工如何
    海底捞复工如何

    首先,去吃过海底捞的消费者应该都会称赞其服务的了。海底捞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以经营川味火锅为主、融汇各地火锅特色为一体的大型跨省直营餐饮品牌火锅店,在我国多个城市都是有门店的了,现在各城市实行差异化定价,我们一起来看看!

    海底捞复工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疫情期间大家都是宅在家居多的,现在疫情向好发展,餐饮业的复工,不少人肯定是想要去吃一顿的了。最近,多位网友在微博发布消息称,海底捞恢复堂食之后涨价,且菜量变少。根据消费者定位,海底捞此次涨价涉及上海、北京等多个城市。

    海底捞差异化定价
    海底捞差异化定价

    于是4月5日晚间,就有这海底捞公共事务部相关负责人回应了涨价的消息,表示确实已调价,但公司整体菜品价格调整控制在6%,各城市实行差异化定价,由门店按照地理位置、当地消费水平等因素对不同菜品综合定价。海底捞方面称,目前海底捞各家门店复业桌数、接待顾客数量均有所限制,员工也无法满员工作,人力成本加上部分食材成本上涨,公司决定调整门店部分菜品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