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112个景区4月份免门票 景区名单公布了

    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许多人是很喜欢外出旅游的,毕竟现在我国的景区有很多的,但是你知道吗?随着疫情逐渐得到有效控制了,国内大部分景区已经实施了对外开放了,你看近日,有消息指出四川112个景区4月份免门票了,景区在一个月内将对所有游客免收门票。

    多家景区免费
    多家景区免费

    4月1日,四川省文旅厅公布4月免门票景区名单,112个景区4月向所有游客免门票,为全面激发文化旅游消费潜力,推动经济社会尽快恢复发展,针对医护人员等特定人群和普通市民、游客推出一大波优惠措施。其中,景区免费名单包括阆中古城、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邓小平故里旅游区、朱德故里景区等全省112家旅游景区,从即日起一个月内将对所有游客免收门票,有你想去的景区吗?

    大家都知道在之前,因为疫情的影响,为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国内景区暂停对外开放了。不过如今,疫情慢慢得到好转了,而且国内旅游行业逐渐回暖了,现在四川放大招了,在4月全省112家景区免门票,免费景区名单公布了,快来了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