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登机只有一名乘客 疫情期间美国大量航班被取消

    世界上最快的交通工具,就是飞机,无论是跨国,还是跨省,搭乘飞机都将能以最快速度到达目的地,当然,排除了航班延误等临时突发状况,最近在美国登机只有一名乘客,这是因为,疫情期间美国大量航班被取消,就连乘客也急剧减少了。

    女子登机发现只有自己
    女子登机发现只有自己

    飞机票的价格,一般情况下都很贵,同样的路线,选择高铁火车,与选择搭乘飞机相比,价格可能会有数百元至上千元不等的差距,尤其是包机的价格,那就更贵了,没有多少普通人能够承受个人包机的成本,可这位美国女子却轻松实现了一个人的“包机梦”。

    据报道称,美国一名女子从华盛顿机场搭乘飞机,此次航班是飞往波士顿机场的,但是当她登机后,却发现整个机舱内只有她一名乘客,这让她感到意外。据悉,疫情期间美国大量航班被取消,乘坐飞机的旅客也发生锐减,但飞机上的乘务人员还是周到地为其提供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