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查扣12万只劣质口罩 里面根本没有熔喷布!

    如今,口罩是市民出行的必备品,毕竟在疫情期间,大家出门是必须要佩戴口罩的,所以在市面上不同品牌以及质量的口罩有很多的。但是现在,有些人利用疫情当下,制造假口罩出售,你看近日,有消息指出北京查扣12万只劣质口罩,口罩轻轻一撕就开,根本没有熔喷布,令人憎恨!

    口罩最新价格
    口罩最新价格

    据了解,有事主于3月网购了一批口罩,收到货品后,发现包装盒十分简陋,口罩质量低劣,遂向警方举报。海淀警方在市场监管部门配合下,循线追踪,很快掌握了嫌疑人相关信息。警方发现其销售的12万余只口罩均为劣质“三无”产品,全部依法扣押。查获的劣质口罩特别透明,所谓的“三层”都很薄,轻轻一撕就开,根本没有熔喷布!目前,上述三人因涉嫌销售不符合标准的医用器材罪,已被海淀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我们都知道在疫情当下,口罩是非常受欢迎的物品之一,而且许多地区口罩已经是供应不足的情况发生。可是,有些不法分子看上了这个商机竟制造劣质口罩。如今,网售劣质口罩团伙被警方打掉了,12万余只口罩均为劣质“三无”产品,所谓的“三层”都很薄。不过警方提示,在疫情防控期间,务必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各类防护用品;如果发现销售假冒、劣质防护用品的违法行为,请及时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