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湖龙井茶价格 多少钱一斤才靠谱?

    喜欢喝茶的人肯定是有经常购买茶叶的,不同的茶叶价格是有所差异的,现在正是采春茶的时期,西湖龙井茶更是不少人熟知的一种了,那么这西湖龙井茶价格是怎么样的呢?不同品牌的也有不少,但该怎么去购买呢?

    西湖龙井茶贵吗
    西湖龙井茶贵吗

    西湖龙井是我国十大名茶之一,已经有1200多年历史了,在清朝时期尤为出名,更是得到乾隆皇帝的高度赞扬的。产于浙江省杭州市西湖龙井村周围群山,并因此得名。那么买西湖龙井茶多少钱一斤才靠谱呢?

    西湖龙井茶多少钱一斤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商家个个自称卖的是西湖龙井,价格和品质却千差万别。近期春茶上市,许多市民都想一品正宗西湖龙井茶香,据了解,包括龙井茶在内的众多特色农产品都已被国家知识产权部门认定为地理标志产品,市民选购时可首先认准官方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的。而西湖龙井茶价格从几百到几万不等的。

    西湖龙井茶如何
    西湖龙井茶如何

    至于多少钱一斤才靠谱?正宗西湖龙井茶,一般是指来自西湖龙井一级产区的五大核心产区,但按照国家划定,西湖龙井一级产区不过6800多亩,春茶产量最多不过八九十吨。西湖龙井的黄金区域很小,产量少,然而市场需求旺盛,供不应求,使得西湖龙井茶叶价格自然不菲。通常情况下,西湖龙井茶一斤需200元到8000元不等,极品的西湖龙井茶甚至可以达到数十万元一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