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元电信爽卡免费领取 套餐内容包含有哪些?

    如果让你选择三大运营商,你会选择哪个呢?其实我们在选择之前,都会对比一下的,比如看看各大运营商的手机卡有哪些优惠套餐,也会选择最便宜的。但是,电信推出“爽卡”,一个月只需要5元,究竟5元电信爽卡免费领取怎么样操作呢?

    电信卡优惠套餐
    电信卡优惠套餐

    根据了解,电信爽卡五元的套餐即中国电信联合抖音推出的一张月基本费只要5元的电信超值享爽卡,我们可以去营业厅或许网上APP申请办理,都是可以的。但是,该套餐这么便宜,包含有哪些套餐优惠呢?来看看!

    1、刷抖音资费可以更划算:用户在当月使用电信爽卡登录抖音几天,次月就有几天可专享1元/天的流量畅享,并且在当天的流量是无限使用的;2、资费优惠、流量多更省钱:电信爽卡月基本费只需5元/月,流量是每天1元1G,2元即可享受当天无限流量,不用流量是不用花钱的,如果不开通其他功能,只当流量卡使用还是挺划算的。

    3、新选号入网限时优惠:开通电信爽卡的前2个月可以免费使用,不用缴纳月租,但是流量达到30G降速以后就会降速,入网第1到3月,每月赠送100分钟全国通话,预存10元送40元话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