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速免费时间2020 延长时间到6月30日吗?

    现在大家都有购买属于自己的汽车了,而且对自己的出行也是非常方便的。但是在平时中,上高速时一件避免不了的事情,所以大家对于高速免费时间是备受关注的。然而现在,根据高速免费时间2020表,因为疫情的关系,高速公路免费时间将延长了。那么,延长时间到6月30日吗?我们来了解下!

    高速免费最新消息
    高速免费最新消息

    2020年2月17日零时起至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全国收费公路免收所有车辆(不仅限于7座以内小型客车)通行费。据有关消息表示,目前暂定高速免费延长到6月30日。但根据疫情的进展,这个时间有可能提前或者延后。

    值得注意的是,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其实对于有车一族的朋友来说,最关心是高速免费问题了,因为这是关系到大家出行费用的。但是大家都知道因为疫情的影响,高速免费时间将延长了。据了解,目前高速免费时间暂时延长至6月30日,如今高速公路免收车辆通行费政策的出台,对疫情期间复工困难的广大企业来说是一个利好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