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猪价格持续下跌 近期猪肉15元一斤靠谱吗

    3月下旬开始,我国生猪行情已经出现下跌,养殖户对于这样的情况纷纷表示太亏了,原本以为熬过3月份,趁4月清明节会带动生猪价格,不但没涨,反而生猪价格持续下跌,对于这样的情况,很多人问到,近期猪肉15元一斤靠谱吗?

    生猪价格多少钱一斤
    生猪价格多少钱一斤

    最近猪价一直在跌个不停,很多人都在抱怨行情低迷,今天生猪价格出现红少绿多的情况。今年的清明节,受到疫情的影响,扫墓人员大幅度减少,所以节假日也无法带动猪价行情的好转,目前全国生猪价格持续下跌。

    不过,从目前的行情来看,市场猪肉还在挺价,不少地方依旧保持在30元每斤,如果近期猪肉下跌到15元一斤还是不靠谱的,这样的价格需要生猪价格跌到10元以下,从目前来看还不是太可能,毕竟大家也看到,猪价每天只跌了1-2毛,没有大跌的基础,我国的生猪产量还不是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