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直播带货 直播3小时带货超1.1亿元

    近日,罗永浩入驻了比较火热的抖音平台,仅仅3个小时,粉丝量就破百万了。昨晚,是罗永浩直播首秀,现在罗永浩直播带货成绩出来了。直播3小时卖货销售额超过了1.1亿元,取得很好的成果,观看人数超过4800万,非常火爆!

    罗永浩
    罗永浩

    据了解,抖音平台花6000万元签约罗永浩,而且,在抖音获得很大的关注度!粉丝量迅速上升。昨晚是罗永浩直播带货首秀,销售额达到1.1亿元。同时,抖音音浪收入也超过了360万,罗永浩创下了抖音平台最高带货纪录。

    日前,罗永浩发布了最新的微博和抖音视频,正式宣布抖音成为其独家直播带货平台,同时预告将在4月1日晚8点开启首场直播。与过去开手机发布会姗姗来迟不同。这一次,罗永浩没有“重新定义”8点,准时出现在直播间。

    4月1日晚8点,电商主播罗永浩正式上线。抖音官方披露的数据显示,罗永浩直播3小时带货超1.1亿元,累计观看人数超过4800万。对于首次电商直播的人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成绩。这一成绩也创下抖音平台目前已知的最高带货纪录。

    此外,这场直播的打赏收入超过3600万音浪(10音浪为1元人民币),直接收入超过360万人民币。在罗永浩的首场直播中,售卖商品主要包括三类:食物饮料(雪糕、小龙虾等);生活居家用品(洁面乳、扫地机器人;科技产品(投影仪、手机等)。其中,食品等几款产品上架即售完。

    据了解,直播现场,搜狗公司CEO王小川、小米中国区总裁卢伟冰、极米科技董事长兼CEO钟波分别与罗永浩同框出镜,为首播助阵。由于罗永浩兼具专业性和趣味性的讲解,让直播间不断掀起抢购热潮,多款产品秒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