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规医用口罩一包50个 钟南山宣布摘口罩时间了?

    口罩,相信人人都是想要购买的,毕竟在疫情期间,口罩是永远不会嫌弃多的,我们即使拥有了,也会嫌弃自己的口罩少,因为口罩可以起到防护作用,避免病毒入侵。但是,现在正规医用口罩一包50个需要多少钱呢?你知道吗?

    医用口罩价格
    医用口罩价格

    根据现在网上消息显示,一个一次性医用口罩价格为1.5元,所以价格不算是很贵,不过一盒就会有五十个,一盒的价格则为70元,因为一盒的售价较为便宜一点。如今我国疫情已经得到有效的控制,钟南山是不是宣布摘口罩时间了呢?

    之前钟院士表示,疫情有望6月份结束,到时候就可以摘掉口罩了,虽然目前疫情好转,但大家不可掉以轻心,口罩还是要继续戴好以防万一。但是现在疫情并未真正结束,所以任何市民不要抱有侥幸的心理,出门仍然需要佩戴口罩,等待钟南山院士宣布可以摘口罩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真正不用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