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玉米价格调整通知 未来十日玉米价还会涨吗

    因为疫情蔓延全球很多个国家,目前海外疫情非常严峻,所以各行各业也出现停工停产的现象,多国禁止粮食等农产品出口政策已经正式实施。然而,最近几天关于粮食价格问题甚为关注,国内大豆价格已经出现连续上涨,并且也迎来玉米价格调整通知的消息,一起来了解一下。

    今日玉米价格
    今日玉米价格

    最近几天,粮食价格上涨的消息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其实多国暂时停止出口政策确实对粮食供应的有一定的影响。然而,玉米作为重要的粮食之一,玉米价格调整通知也公布了,这两天玉米价格也是“涨声”一片,跟前期价格的区别也是挺大的,那么未来十日玉米价还会涨吗?

    今日玉米市场依旧是稳中带涨。内蒙古一家富川饲料一等玉米收购价达到2020元/吨。港口近两日上涨势头也是很猛,锦州港鲅鱼圈一等玉米1950元/吨。而华北地区同样,河北、河南、山东的深加工企业基本都在2000元大关上下。

    近期的玉米行情一直在稳定的上涨中,全国的玉米则是保持稳定的均价,且已经持续了近2个月,这让米农对接下来的行情很是看好。毕竟如今的不少国家港口封停,因此进口的玉米量也在减少,而市场的需求稳定,在此基础上,预计未来十天时间内玉米的价格还会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