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广铁路郴州段恢复通车 经铁路部门紧张抢修

    想必很多人都是有关注到昨日京广铁路郴州段塌方的消息的。除了了解塌方原因,还有致伤的人员之外,更多的也是想要知道京广铁路的恢复状况的。今日就有消息称京广铁路郴州段恢复通车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京广铁路恢复如何
    京广铁路恢复如何

    京广铁路简称“京广线”,是中国境内一条连接北京市与广州市的国家Ⅰ级客货共线铁路;线路呈南北走向,串联中国华北、华中和华南地区,为中国三横五纵干线铁路网的一纵。那么近日在京广铁路郴州段塌方区段上下行线路最新进站如何呢?

    京广铁路恢复通车

    30日11时40分许,受连日降雨影响,京广铁路郴州段发生线路塌方,致使T179次列车运行至该区段时撞上塌方体,中断行车。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1人遇难,4人重伤,123人轻伤。京广铁路南段列车已采取列车停运、迂回、折返等方式调整运行。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31日)上午9点01分,经铁路部门紧张抢修,京广铁路郴州段塌方区段上下行线路恢复通车。据公开资料显示,T179次列车是从济南驶往广州的空调特快列车,17时19分从济南始发,次日16时30分到达终点站广州,途经15站,全程1998公里,运行时间23小时1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