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 S6即将发布 新款5g手机多少钱一部

    大家都是想要买到最新款的手机的,如今手机更新换代飞速,每一款新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其中vivo就是有很多用户在使用的手机之一了,现在有消息称vivo S6即将发布了,那么这款新机具体是如何呢?

    vivo新机发布
    vivo新机发布

    其实vivo手机也是有不同的型号的,型号不同价格也是不一样的。还有手机功能的强大,大家都是可以根据需求来购买的了,尤其是5g手机的受欢迎,现在很多品牌的5g手机在线上线下都是有销售的了,vivo S6这款5g手机会是多少钱一部呢?

    vivo S6售价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vivo在微博上宣布3月31日19:30,将举行新品线上发布会,推出vivo S6 5G手机。现在距离发布会时间是越来越近了,从渲染图来看,vivo S6背面采用了3D曲面玻璃,机身比较圆润,此前vivo官方还暗示,vivo S6机身非常轻薄,重量控制在100多克,另外该机还支持双模5G芯片和夜景自拍功能。此前该机还已经获3C认证,信息显示其支持18W快充。

    所以这一代vivo S6在夜景自拍方面有所升级,值得期待。当然,vivo S6的价格也是本次发布会的关注重点。如今作为一款针对年轻群体打造的5G手机,从以往来看,vivoS系列历代手机价格都稳定在两千至三千元价位段,S6虽然定位5G,但是有爆料称价格的增幅应该不会很大,因此想要体验5G的消费者可以期待vivo S6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