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真空包装大米能放几年 一般保质期是多长时间?

    作为国人,我们最不能缺少的就是大米了,因为大米是最重要的粮食之一,所以每天都是需要煮大米的。但是,现在市场有真空包装的大米,这种大米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只不过真空包装大米能放几年呢?会不会有一定的保质期呢?来看看!

    真空包装大米贵吗
    真空包装大米贵吗

    根据了解,真空包装的大米大概可以保存一年左右时间,通常真空包装大米的包装袋上都是18个月的保质期,不过出现漏气的情况下,大米很容易变质,所以保存大米方法也是十分重要的,如果保存不当,那么很容易出现漏气等情况的。

    要知道,如果真空包装大米出现漏气的情况,那么大米将很容易变质,发现真空包装大米漏气时,建议不要食用,超过保质期的大米也不要吃,避免给健康造成危害。所以一定正确存放,不要让大米受潮,也要放在阴凉、干燥、低温的环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