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当山机场复航 满足广大群众的出行需求

    应该不少人都有关注到,因为这疫情的关系,大多数地方的航班都是有受到影响暂时停运的,而现在复工潮的到来,很多地方的航班更是在逐渐恢复的了,就有消息称武当山机场复航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机场复航如何
    机场复航如何

    随着交通上的越来越便利,乘坐飞机出行是最为快速的一种出行方式之一了,还有近期机场的复航,对于广大的复工群众来说是非常利好的,因为机场复航能满足广大群众的出行需求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武当山复航消息

    因受疫情影响,停飞两个月之久的湖北十堰武当山机场、恩施许家坪机场于昨天(29日)正式复航。3月29日上午7时48分,一驾由长龙航空执飞的GJ8860次西安至十堰航班缓缓驶入停机坪,这也是湖北省支线机场复航后首个落地航班!

    值得留意的是,当日,十堰武当山机场共恢复长龙航空、春秋航空等6个航空公司执飞的8条航线、14个航点、24架次,通达上海、深圳、西双版纳、哈尔滨等14个城市。下一步,武当山机场将按照民航部门要求,积极对接各航司,尽快恢复除北京、武汉以外的所有城市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