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景点恢复18天再关闭 已购票游客可全额退款

    在前阵子,不仅是企业复工、餐饮复业,很多服务性产业也开始有序地恢复,但是最近几天,多地开始发布紧急通知,叫停复工场所的经营,也有多地景点恢复18天再关闭,通知要求,对于已购票游客可全额退款,但这到底是什么情况?为什么会再度停业了呢?

    上海部分景点复工后再关闭
    上海部分景点复工后再关闭

    面对多地紧急叫停复工的情况,很多网友也表示疑惑,在此前,甚至有人正唱着歌就被喊停,正在网吧上网打游戏,也遭遇老板清客,对于恢复营业的部分景点,如今也被要求再次闭园,并且已经发布闭园公告,上海这些景点恢复18天再关闭,你是否已经买好了门票呢?

    据报道介绍,上海东方明珠、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还有上海之巅观光厅,原本自3月12日起已恢复开放,也已经采取措施严格限制客流,但日前有消息称,这几大景点恢复18天再关闭,自3月30日起临时闭园,什么时候再次恢复开放,还需要等待官方另行通知,而已购票游客可全额退款,门票的钱会按照原付款渠道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