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网络带宽告急 具体是什么情况呢?

    现如今,随着新冠病毒疫情在全球蔓延,如今有些国家为了减少感染人数,所以鼓励大家在家办公,可是在家办公就会使用到网络的。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全球网络带宽告急了,是什么原因?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是什么情况?

    网络收费标准
    网络收费标准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在与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和政府部门沟通之后,Netflix将降低印度、澳大利亚和部分南美洲国家的视频画质。Netflix拥有全球最受欢迎的付费电视网络,同时也是全球第二大互联网流量来源,为缓解全球各地网络压力,将会进一步采取相关措施保障用户的网络通畅。此外,第一大流量来源YouTube本周已经降低了世界各地的默认视频画质。

    据悉,在全球多地下达封城令后,作为互联网基础设施最大消耗者的流媒体视频需求量最近几周出现激增。其中在网速较慢的地区,用户观看到的画质会有所降低,以此避免视频中断。但这些公司目前也会降低网络状况良好区域的视频画质。目前还没有显示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或其客户遭遇大范围宕机或服务不畅。Netflix周三在美国和欧洲发生短暂宕机,但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与此有关。

    近几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现在网络在我们的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在疫情期间,因为大家许多人都是在家办公就要使用到网络。然而现在,全球网络带宽告急了,据了解,Netflix被迫在更多国家降低画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