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稻城亚丁几月份去最好 去旅游需要花费多少钱?

    大多数人都是喜欢去不同的地方旅游的了,在我国的景点众多,节假日的时候去游玩是很不错的选择了,其中稻城亚丁应该大家都是有听说过或者是去过的了,现在正值春暖花开的季节,那么稻城亚丁几月份去最好呢?

    稻城亚丁旅游花费
    稻城亚丁旅游花费

    稻城是一个县城,亚丁是一个风景区。稻城亚丁这个范围的统称。而被称为“最后的香格里拉”的稻城亚丁每年都有不少人会前往的了,稻城亚丁位于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南部,地处著名的青藏高原东部,横断山脉中段,东南与凉山州木里县接壤,西邻乡城县并与云南省中甸县毗邻,北连理塘县,面积7323平方公里,距成都791公里的。

    稻城亚丁旅游

    其实不同地方的景区在不同的季节都会呈现不一样的美景的,要说这稻城亚丁几月份去最好?很多人都选择每年9至10月去稻城,这个时候人们都说是稻城最美的季节。但是4至5月也是去稻城的好时候,沿途都是漫山遍野的鲜花,神山在这个季节显得更加壮观和明朗。

    近几年当地旅游业也发展迅速,全国及全世界许多游人慕名而来。至于去稻城亚丁旅游需要花费多少钱?那要看你是几天的行程,选择什么样的方式前往了。飞机团费用会根据你选择的住宿标准有所区别,一般按经济型住宿消费大概会在3000至4000左右不等,汽车团费用因游玩时间(天数)、季节性、住宿条件等因素影响,费用大致在一千多到三四千不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