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九寨沟3月底开放 全国医护工作者及家属免门票

    中国的九寨沟,拥有着童话世界般的天然美景,是享誉国内外的著名旅游风景区,每年都会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前去游览,近年来,九寨沟开开合合,受疫情影响关闭了一阵子,如今又有消息称九寨沟3月底开放,并且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及家属免门票。

    九寨沟本月31日起开放
    九寨沟本月31日起开放

    大概很多人在旅游时,也想去传说中的九寨沟去瞧一瞧,看看知名的五花海,望一望诺日朗瀑布,再感受一下五彩池缤纷与斑斓,没关系,现在景区管理局已明确九寨沟3月底开放,并且上述景区都将纳入开放范围,所以各位小伙伴们也能如愿看到这些秀丽景色了。

    3月26日,九寨沟景区官网正式发布通知,表示从3月31日起,正式恢复开放九寨沟景区,每日限流为1万人,包括长海、扎如寺、芦苇海、珍珠滩瀑布也都会全部开放允许参观,但是暂不接待入境游客,也不接受现场购票,所以游客们可通过阿坝旅游网平台(http://www.abatour.com/)进行实名购票。

    九寨沟景区每日开放时间是早上8:00至下午17:00,采取分时分段分流入园,游客全程必须佩戴口罩,并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检票入园。此外,九寨沟景区也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及家属免门票,在一年内为全国医护人员和1名陪伴家属提供免费门票优惠,不过五一劳动节和十一国庆节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