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汽车购置税减免政策 4月份减半到是真的?

    受到疫情的影响,现在我国的汽车消费明显下降了,所以对于一些汽车商来说,也是一个难点,但是现在为了将汽车销售提升上去,国家部门鼓励汽车消费,而且也会推出补贴政策优惠,但是2020汽车购置税减免政策是怎么样的呢?

    汽车购置税怎么算
    汽车购置税怎么算

    例如佛山、广州、珠海、湘潭市等。其中广东佛山的补贴政策为市区内购买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就可以一次性享受2000-5000元的现金补贴。政策还规定,简化购车登记手续,提升汽车金融服务质。但是我们仍然想要减免购置税,因为减免购置税之后买车也会相当优惠,4月份减免购置税,是不是真的呢?

    目前除了相关的补贴之外,现在相关部门也提出了相关的政策,例如说中汽协提议调整小排量乘用车的购置税率等一系列的促进汽车消费制定相关政策的建议。所以在4月份或许有可能减免购置税,但是政策还未公布,所以暂时未能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