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年后农村的房价 有可能会上涨到大城市的水平吗

    随着变化,现在人人都想要在城里买房了,从中已经忽略到了农村的房,所以在未来农村的房也有可能成为流行趋势,或许会更多的开发商进行建设房子。究竟十年后农村的房价走势是如何呢?会不会跟大城市是一个水平的?

    农村房价走势
    农村房价走势

    其实,十年后的农村房价很难跟得上城市一样,因为很多问题都未能得到完全的解决。比如农村经济制约,而配套跟不上,后期的人口流失严重,老龄化严重,所以人人都想要去城市生活,很少人愿意留在农村。

    虽然现在农村住房市场正在慢慢完善,想在农村自家的田地上建房已经被禁止了,宅基地也必须要经过正规程序审批后方可建房,尽管如此,农村的房价仍然跟不上城市,所以总体来说,后期农村的房价是如何的,这点暂时未知道,或许会跟三四线城市持平,这点你的看法是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