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辆必买的4个险 一年需要多少钱你知道吗?

    近几年来,随着大家的条件越来越好了,如今购买汽车的人有很多的,毕竟汽车的出现给大家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但是购买了车,给车辆上保险是一件必不可少的事情,如今有人问车险买哪些好呢?据了解,车辆必买的4个险在这里,快来了解下吧!

    买车险的技巧
    买车险的技巧

    1、交强险:这是国家强制性的车险,不买不能上路,不给年审,抓到重罚。2、第三者责任险:第三者责任险和交强险一样,是用来赔付他人的,因为交强险的赔偿额度有限,若发生严重交通事故导致他人死亡或严重伤残,那么交强险是根本不够赔付的。

    3、车损险:车损险主要是用于意外事故导致车辆发生损坏时,保险公司会在保险合同规定范围内对车辆进行赔偿,若是新车或是驾驶员为驾驶技术不太熟练的新手,那么购买车损险是很有必要的。4、不计免赔险:不计免赔险属于一种附加险,购买不计免赔险后,当发生事故时,保险公司会承担本因由被保人负责的保险责任。

    其实对于车主来说,最关心的就是车险费用了,因为大家购买车后都会选择给爱车搭配合适的车险的。可是现在,车险的有很多的,买车险必须的四种险是有哪些?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清楚了吧!那么,车险一年需要多少钱你知道吗?

    对于车险一年要花多少钱,想必这个问题是许多车主很关心的。据了解,其实车险的费用是要根据车辆的自身情况很选择的险种来计算的,比如拿10万元左右的车辆来算的话,购买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和不计免赔险着四个险种,一年保费大概在3500-4000元左右。不过,大概的费用车主还是当地咨询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