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期间可以安装宽带吗 一般要多少钱?

    大家都知道在疫情期间很多行业都是有受到影响的了,尤其是近段时间不少的上班族和学生党都是要居家办公或者是网上上课什么的了,当然家中有安装到宽带是很重要的了,那么疫情期间可以安装宽带吗?

    安装什么宽带好
    安装什么宽带好

    带宽它是能够满足人们感观所能感受到的各种媒体在网络上传输所需要的带宽,宽带网络电缆相当普遍,许多家庭会使用宽带网络电缆的。不同的地区,安装宽带价格是有差异的,那么一般是要多少钱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安装宽带价格

    其实现在我国疫情有了向好的发展,不同的行业都有复工了,至于疫情期间可以安装宽带吗?这取决于每个地区的防疫和控制工作。每个地区将有不同的政策。在疫情严重的地区,许多地方采取封闭管理,不能进出,因此宽带网络不能装,在疫情较轻的地区,一些地方的宽带营业厅通常是开放的,因此是可以安装宽带网络电缆的。

    要说安装宽带一般多少钱?首次安装宽带的,拉网线要200元左右,移动100兆宽带费50元左右每个月。当然也要看你办理什么宽带了,电信宽带套餐多资费优惠,而且中国电信的宽带信号稳定,网络速度快。还有移动宽带也便宜,跟手机、固话一起的宽带套餐较实惠。长城宽带,联通宽带也是可以参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