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熔喷布价格飞涨 每吨从2万元涨至40万元

    熔喷布大家都不陌生了,随着口罩成为热销的产品,熔喷布的需求也是很大的,疫情期间,这熔喷布价格飞涨,而价格上涨的原因是有一些厂商、中间商加价牟利的,那么目前这熔喷布的价格是多少呢?

    熔喷布供应如何
    熔喷布供应如何

    疫情期间大家出门都是要佩戴好口罩的了,市面上不同的口罩都很手欢迎,当然除了口罩之外,这熔喷无纺布是口罩过滤功能的关键材料,被称为医用口罩的“心脏”,也是出现供应紧张的局面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熔喷布价格

    一般情况下,1吨熔喷布能生产30万至40万只医用口罩。疫情期间,熔喷布价格飞涨,每吨从2万元涨至40万元。熔喷布的供应紧张局面,令下游口罩行业承压。一些口罩企业甚至想出“口罩换熔喷布”的法子,以解燃眉之急。部分地方政府也出台政策,补贴采购熔喷布的口罩厂。

    上海一位熔喷聚丙烯销售商,他表示售价为7000至9000元/吨不等,价格和疫情前差别不大。当前,一些疫情防控急需物资特别是重点原材料仍然供应紧张,不法经营者趁机通过囤积居奇、转手倒卖等方式哄抬价格,牟取暴利,危害较为严重,当然这是要负法律责任的,还是要提醒大家不要做违法犯罪的事情的。